徐懷鈺紅不過蔡依林?網點破「1殘忍關鍵」:超可惜!
網友好奇發問,徐懷鈺為何無法超越蔡依林?掀起熱議。(圖/翻攝自蔡依林、徐懷鈺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44歲歌手徐懷鈺(Yuki)當年憑著《妙妙妙》、《我是女生》、《怪獸》受大批歌迷喜愛,在華語樂壇占有一席之地,被封為「平民天后」,但後來卻因負面新聞纏身淡出演藝圈,再復出後聲勢大不如前。近日有網友好奇在PTT發文疑惑,徐懷鈺各方面都不輸晚她一年出道的天后蔡依林,為何無法超越對方?,意外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資生堂千金李宓「一打二」穿比基尼泡湯 產後身材驚喜曝光!

原PO在PTT以「徐懷鈺是在衰小什麼?」為題,以個人觀點表示,徐懷鈺論長相、歌聲皆不輸蔡依林,結果蔡依林當了天后紅了20年,徐懷鈺卻紅了2年後就幾乎被消失。轉貼一段徐懷鈺2017年在綜藝節目和郁可唯一起唱《溫習》的影片,感嘆「還蠻有實力的呀」。

徐懷鈺紅不過蔡依林?網點破「1殘忍關鍵」:超可惜!
部分網友認為,當年徐懷鈺因為負面風波形象大傷很可惜。(圖/翻攝自蔡依林、徐懷鈺臉書)

貼文一出,馬上引發大批網友關注討論,留言表示「徐的歌都蠻好聽的」、「他的音色真的很有辨識度」、「小時候超喜歡他~」、「其實覺得他蠻可惜的」。也有部分網友認為,當年徐懷鈺負面風波,形象大傷很可惜「當年被傳大頭症難搞 負面新聞太多」、「個性不適合演藝圈」、「可惜了,當年如果沒有發生合約問題,現在應該是超級天后」。

更多新聞: 周子瑜浪漫系裸背辣翻!網嗨「1重點部位」竟有隱藏版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