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千金李宓「一打二」穿比基尼泡湯 產後身材驚喜曝光!
李宓去年10月剖腹產下雙胞胎兒子。(圖/翻攝自李宓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38歲「資生堂千金」李宓身材火辣,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和大家分享生活,她在去年10月剖腹產下雙胞胎兒子,昨(25)日透過臉書發文,在家呈現「一打二」模式照顧2個小寶貝。


更多新聞: 有新對象?峮峮羞認「我的白馬王子接我了」 跪坐身上秀恩愛

李宓發文提到「老公去顧店了我ㄧ個人帶兩隻,他們ㄧ直哭就帶他們去玩水!很神奇在水裡他們就很開心耶」。她曬出性感辣照,將頭髮盤起,身穿紅色比基尼露出大片雪白肌膚,帶著兒子們在家玩水的親子互動照。

資生堂千金李宓「一打二」穿比基尼泡湯 產後身材驚喜曝光!
李宓在家開啟「一打二」模式照顧兒子,產後火辣身材曝光。(圖/翻攝自李宓臉書)

李宓也不忘提醒粉絲們「最近疫情嚴重大家要小心喔,我身邊的好朋友已經十幾個確診了,雖然全都是輕症,但隔離也是挺苦惱的」,她透露自己目前的身體狀況「放心我PCR陰性,免疫力超強」。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消失26年!62歲女星慘遭未婚夫「欠900萬巨債」拋棄 驚人近況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