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小22歲嫩妻罕秀性感 遊艇「泳裝照」1部位被看光
方媛時不時會社群平台上分享美妝、穿搭心得。(圖/翻攝自方媛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34歲中國網紅方媛2017年閃嫁大她22歲的香港天王郭富城,直接從網紅晉升為天王嫂,夫妻倆育有2位可愛女兒,婚後方媛專心在家相夫教子,也持續在社群平台上PO出美妝、穿搭心得。日前她大方曬出泳裝照,好身材引發許多粉絲圍觀。

更多新聞: 有新對象?峮峮羞認「我的白馬王子接我了」 跪坐身上秀恩愛

方媛婚後將重心放在家庭,但仍時不時分享美照與粉絲互動,近日她透過小紅書曬出遊艇照,畫面中方媛戴著草帽太陽眼鏡,身穿白色泳裝,外搭白洋裝式罩衫,一頭長髮飄逸,一雙修長美腿,白皙肌膚,相當氣質漂亮。

郭富城小22歲嫩妻罕秀性感 遊艇「泳裝照」1部位被看光
方媛曬出泳裝美照,一雙修長美腿成亮點。(圖/翻攝自方媛小紅書)

側面拍攝角度,完美呈現方媛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平時穿搭偏保守甜美的她,難得秀出大片美背,許多粉絲驚喜留言誇讚「真的覺得妳超美,好吃妳的顏值」、「太漂亮了」、「身材好好呀,希望可以多多更新生活照、穿搭、美妝」、「人美穿什麼都好看」。18日方媛也透過微博發文慶祝5週年,公開標記郭富城放閃「相互陪伴的日子裡,平穩而不平淡,快樂而長久,感恩有你~5週年快樂」,一連公開多張五年前的婚禮照片。


郭富城小22歲嫩妻罕秀性感 遊艇「泳裝照」1部位被看光
方媛在微博發文慶祝5週年,公開標記郭富城放閃。(圖/翻攝自方媛微博)


更多新聞: 消失26年!62歲女星慘遭未婚夫「欠900萬巨債」拋棄 驚人近況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