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26年!62歲女星慘遭未婚夫「欠900萬巨債」拋棄 驚人近況曝
江念庭在演藝圈消失近26年,如今近況曝光。(圖/翻攝自江念庭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曾2度入圍金曲獎的62歲女星江念庭,原本星途相當被看好,沒想到婚夫卻突因公司倒閉落跑,讓她一夕間背負900萬元巨債,母親也因腦瘤病倒,生活重擊接二連三,讓她在演藝圈消失近26年,如今近況曝光,和羅時豐合體演唱「冬天過了是春天」。

更多新聞: 「星星月亮」廁所標示為了什麼?真相曝光 原因其實超貼心

江念庭原先是餐廳駐唱歌手,後來被唱片公司挖掘進入演藝圈,發行首張專輯《滿街都是寂寞的朋友嗎》就一舉入圍1990年金曲最佳新人獎,第二張專輯《永不流淚的眼睛》也入圍隔年也入圍金曲最佳國語歌曲女演唱人獎,歌唱實力備受看好。

本以為前途一片光明,沒想到事業正走入巔峰之時,江念庭突然消失在演藝圈。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江念庭懷孕後,決定踏入婚姻,沒想到她的未婚夫卻因為經營公司失敗落跑,且公司支票全數都是以江念庭的名義開出,讓她瞬間欠下800至900萬元巨債,只能四處借,籌錢來還債「我曾怨恨自己,也想過小孩乾脆不要生」,身無分文的情況下,根本不敢想像小孩的未來。

不過為母則強的她,最終還是為了孩子,選擇勇敢站起來面對,決心斬斷與未婚夫的關係,沒想到卻遭對方飆三字經狠嗆「你這爛女人」。不料,屋漏偏逢連夜雨,母親竟突然因腦瘤病倒,最終不幸病逝,讓她情緒崩潰。憶及這段過往,江念庭說能夠照顧媽媽3年,是人生最幸福的事「我今天有這樣的機會陪伴她,直到她嚥下最後一口氣為止,真的了無遺憾,我也很感謝那段低谷過程,反而變成我最大養分」。

消失26年!62歲女星慘遭未婚夫「欠900萬巨債」拋棄 驚人近況曝
江念庭時隔26年重返演藝圈,和羅時豐首同台飆唱「冬天過了是春天」。(圖/翻攝自江念庭臉書)
不過,好險她還是熬了過來,遇到現任老公,生活愈變愈好,近日江念庭鼓起勇氣重返離開26年的演藝圈,再推出新專輯《嘸啥人知的歌星》,回到陌生又熟悉的舞台,和「國民姑丈」羅時豐首同台飆唱,令許多歌迷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離婚億級前夫2年!米可白爆「熱戀建築小開」大方認愛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