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破5百萬粉絲!13歲「小泫雅」夏恩宣布正式簽約SM娛樂
夏恩僅13歲年紀擁有精湛舞技,未來可期。(圖/翻攝自@awesomehaeun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韓國舞蹈神童夏恩(羅夏恩)僅13歲年紀,YouTuber頻道已擁有521萬粉絲,舞藝精湛還有「小泫雅」的稱號,曾和泫雅同台演出。昨(20)日夏恩宣布正式簽入SM娛樂,成為練習生。

更多新聞: 周子瑜浪漫系裸背辣翻!網嗨「1重點部位」竟有隱藏版驚喜

夏恩曾在4歲時參加韓粽《Star King》跳了泫雅的《Bubble Pop》,萌模樣融化許多觀眾;練續兩年登上《Melon Music Awards》翻跳多首舞蹈串燒,在大批偶像藝人面前絲毫不怯場,淺力無窮。

擁有破5百萬粉絲!13歲「小泫雅」夏恩宣布正式簽約SM娛樂
夏恩宣布正式簽入SM娛樂,成為練習生。(圖/翻攝自@awesomehaeun、@smtown IG)

先前韓網就曾傳出消息,夏恩被簽入SM娛樂當練習生,昨(20)日SM娛樂透過官方IG證實好消息「Awesome Haeun的羅夏恩和SM娛樂簽署獨家合約!敬請期待次世代K-POP Artist」,被SM娛樂直接簽下,許多粉絲也相當替夏恩開心,認為她本來資質就好,在更有體制的訓練之下,也期待未來她更精彩的表現發展。



更多新聞: 徐懷鈺紅不過蔡依林?網點破「1殘忍關鍵」:超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