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欲造型超撩人!金世正「紫色包臀短裙」腰線一扭 電暈600萬粉絲
金世正出演《社內相親》掀追劇熱潮,劇中小資族穿搭引發關注。(圖/翻攝自金世正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韓劇《社內相親》由金世正搭擋安孝燮出演,播出後話題不斷,充滿粉紅泡泡的霸道總裁劇情引發大批粉絲追劇熱潮,劇中小資族穿搭更是掀起一波潮流。近日金世正也為品牌拍攝畫報,展現多套上班穿搭,再次展現劇中的招牌風格,令許多粉絲眼睛為之一亮。

更多新聞: 曹格老婆LV包意外掉樹叢「20天後結局」曝光:實在離奇!

純欲造型超撩人!金世正「紫色包臀短裙」腰線一扭 電暈600萬粉絲
金世正再次展現劇中的職場穿搭,令許多粉絲眼睛為之一亮。(圖/翻攝自金世正IG)
金世正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近日她替代言的服飾ROEM拍攝春夏畫報,透過IG分享一下列美照,金世正再次換上在劇中常見的職場穿搭,穿上米色西裝內搭咖色小可愛,開深V搭配綁帶設計,更加襯出腰身比例,氣質又幹練。

純欲造型超撩人!金世正「紫色包臀短裙」腰線一扭 電暈600萬粉絲
金世正穿上淺紫色格紋套裝,小清新風格氣質又甜美。(圖/翻攝自金世正IG)
另一套淺紫色格紋套裝,復古扣上衣搭配短裙高跟鞋,露出一雙逆天長腿,金世正放下一頭浪漫長髮,斜靠在沙發上展現完美S型曲線,眼神對著鏡頭勾人放電,成功吸引「社長」目光。其中還有甜美碎花洋裝,氣質又甜美,小清新穿搭無論上班或約會,都相當適合。金世正在劇中也曾多次穿上該品牌的服裝,完美示範氣質又不會太高調的職場穿搭法。


更多新聞: 擁有破5百萬粉絲!13歲「小泫雅」夏恩宣布正式簽約SM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