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搭台鐵遇突發狀況!親還原「暖心過程」大讚:服務好到誇張
謝忻把生活行程安排十分充實,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圖/翻攝自謝忻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女星謝忻才走出不倫戀醜聞,沒想到在積極復出之際,又有上千張未處理的「大尺度性感照」外流,事後她深感無奈,到派出所報案。在沉寂一段時間後,決定將生活行程安排充實,綠島之旅,她一路從枋寮回到台東,搭乘最美自強號「EMU3000」,發文還原途中遇到的暖心事,直言「台鐵的服務好到誇張!」。

更多新聞: 連2天破5000確診心慌慌?營養師曝「10種食物」增強免疫力!

謝忻搭乘台鐵騰雲座艙「EMU3000」留下美好印象,她透過IG限時動態發文描述,正當看著南橫的山脈發呆時,便當就送到面前了「送餐點的大哥仔細又極度禮貌地詢問預定的餐點」,只是隨口說想喝咖啡「然後沒多久,他就帶著推著手推車販售零食飲料的大哥出現!」。

謝忻搭台鐵遇突發狀況!親還原「暖心過程」大讚:服務好到誇張
謝忻搭乘台鐵騰雲座艙「EMU3000」,發文還原途中遇到的暖心事。(圖/翻攝自謝忻IG)

不過剛好謝忻想點的咖啡已經賣完,只剩下巧克力牛奶而已,服務員大哥連忙致歉。短短的路程體驗,讓謝忻整趟旅程留下深刻好印象,開心發出享用便當的餐點自拍,極力推薦大家「EMU3000好棒好暖心,鐵道迷拜託一定要來體驗!」。

謝忻搭台鐵遇突發狀況!親還原「暖心過程」大讚:服務好到誇張
謝忻一路從枋寮回到台東,過程對台鐵騰雲座艙「EMU3000」服務留下深刻好印象。(圖/翻攝自謝忻IG)

更多新聞: 純欲造型超撩人!金世正「紫色包臀短裙」腰線一扭 電暈600萬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