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起來!全新美輪明宏「九尾狐仙」桌布曝光 官方認證:運氣升到最強
美輪明宏接拍烏龍麵廣告,扮演「最強九尾狐仙」。(圖/翻攝自推特/@donbei_jp)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日本都市傳說「美輪明宏」席捲全台,掀起一陣美輪明宏旋風,傳聞只要把手機桌布設為日本藝人美輪明宏的照片,就能為你帶來好運,不同顏色還能帶來不同功效,吸引不少民眾跟風。近日美輪明宏突接拍新廣告扮演「最強九尾狐仙」,不少粉絲敲碗能有這系列的桌布,官方終於聽到粉絲心聲,再度引發日網下載熱潮。

更多新聞: 44歲楊謹華罕放閃帥尪!老公「正面曝光」網驚:真有夫妻臉

資深歌手美輪明宏為烏龍麵品牌「咚兵衛」拍攝新廣告,扮演「最強九尾狐仙」,金黃色皮毛尾巴擺動,整體模樣金光閃閃,洗腦台詞「最and強」、「最and強」、「最and強」廣告後勁引發觀眾共鳴,在網上成功創下驚人觀看次數。許多網友興奮直喊「拜託請出手機桌布啊」、「最強九尾狐仙可以推一個手機桌布嗎」。

換起來!全新美輪明宏「九尾狐仙」桌布曝光 官方認證:運氣升到最強
官方終於聽到粉絲心聲,推出強狐仙手機桌布。(圖/翻攝自推特/@donbei_jp)

官方終於接收到粉絲敲碗心聲,透過推特公開最強狐仙手機桌布,小編發文稱「聽說在日本和海外都流傳著用美輪明宏桌布會運氣提升,因此製作了最強狐仙版。對於那些想要擁有最好和最強運氣的人來說,是引導運氣朝著最&強方向的最&強桌布」,立馬再度引發許多網友換桌布熱潮。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不代表本台立場! 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鐵漢柔情只給她!徐乃麟為老婆「飛機通勤9年」催淚寵妻細節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