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最陰影卡通」是哪部?網友狂點名「它」:不敢看第2遍!
不少人的童年記憶,都有看卡通電視打發時間的快樂時光。(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的童年記憶裡,都有著看卡通電視打發時間的時光。近日有網友在批踢踢(PTT)發文好奇「童年陰影的卡通」有哪些?貼文一出,立馬引發眾人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換起來!全新美輪明宏「九尾狐仙」桌布曝光 官方認證:運氣升到最強

原PO在PTT以「童年陰影的卡通」為題發文,提出個人想法,認為《膽小狗英雄》是最恐怖的卡通「每一集劇情都很弔詭,而且畫風很讓人不舒服,色調氣氛劇情人物都很讓人雞皮疙瘩」,最討厭神經佛瑞德,每次都要抓英雄剃毛,現在長大了還記得是這號人物。

童年「最陰影卡通」是哪部?網友狂點名「它」:不敢看第2遍!
「童年陰影的卡通是哪部?」,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PTT)
原PO好奇,在大家心中「童年陰影的卡通是哪部?」,引發大批網友回應「湯瑪士小火車」、「神隱少女,無臉男把人吃掉,還會有那人的聲音,嚇死」、「幼稚園老師播魔法阿嬤,我嚇死」、「膽小狗英雄就是一部又愛又恨的作品,明明看起來很奇怪還是繼續看」、「膽小狗+1」。

不過綜合大家意見,《螢火蟲之墓》最多網友點名,表示「螢火蟲之墓,他媽媽重傷的畫面我一直都不敢看」、「螢火蟲之墓,不敢看第二遍」、「螢火蟲之墓,身体上蛆扭動的畫面和糖果罐」、「螢火蟲之墓媽媽包起來那幕真的揮之不去」。

更多新聞: 眼鏡沒發明前「眼鏡蛇叫什麼」?網友歪樓神解答超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