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驚見長腿辣妹!竟是天后蔡依林 高衩長裙「1轉身」背後藏大驚喜
蔡依林放慢事業腳步,享受和親友相處的時光。(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天后蔡依林出道多年,堅強唱跳實力累積大批歌迷支持,她從去年結束《Ugly Beauty》巡迴演唱會後,開始逐漸放慢事業腳步,公開活動也不多,專心享受和親友相處的時光。昨(11)日把握好天氣出遊,陽光穿搭藏1玄機超吸睛。

更多新聞: 鐵漢柔情只給她!徐乃麟為老婆「飛機通勤9年」催淚寵妻細節曝光

寵粉的蔡依林時不時會在網上和大家分享近況,昨日和好朋友相揪到海邊遊玩,透過更新IG限動曝光美好的一天,照片中蔡依林身穿黑色上衣搭配長裙,拿起粉色烏克麗麗豪邁地將腿跨到椅子上,擺出彈奏姿勢,這才發現這件裙子竟辣開高衩,一雙美腿見客,相當吸睛。

海邊驚見長腿辣妹!竟是天后蔡依林 高衩長裙「1轉身」背後藏大驚喜
蔡依林海邊時尚穿搭陽光火辣。(圖/翻攝自蔡依林IG)

沒想到一轉向背面,看似曝普通的衣服竟也充滿巧思,綁帶式設計挖開一個大洞,秀出大片美背,蔡依林靠著欄杆,由上而下的拍照角度,纖細腰身嶄露無遺。此外,她還公開曬出多張風景美照,和友人坐在海邊的一家景觀餐廳,點了兩杯冰沙、烤吐司、炸物拼盤等,挑選的座位放眼望去可以看到整片沙灘海景,假期非常愜意放鬆。


海邊驚見長腿辣妹!竟是天后蔡依林 高衩長裙「1轉身」背後藏大驚喜
蔡依林和友人坐在海邊的一家景觀餐廳,享受愜意時光。(圖/翻攝自蔡依林IG)


更多新聞: 女星搶到「張惠妹演唱會搖滾區」超暖退票原因曝 網支持狂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