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辣妹發現新吃法 台灣經典零食可樂果「沾這種醬」:根本天堂!
安娜準備一些台灣的經典零食和姊妹好友們一同品嘗。(圖/翻攝自YouTube/波蘭Anna)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波蘭正妹安娜嫁來台灣多年,經常透過YouTube頻道「波蘭Anna」分享生活。先前回波瀾的時候,準備一些台灣的經典零食和姊妹好友們一同品嘗,其中眾人在試吃「可樂果」時,竟意外發現新的吃法,笑稱「這在波蘭一定會大賣」。

更多新聞: 44歲楊謹華罕放閃帥尪!老公「正面曝光」網驚:真有夫妻臉

影片中安娜準備了許多台灣常見的經典零食,包括乖乖、鱈魚香絲、蝦味先、地瓜酥、小泡芙、孔雀餅乾、梅子棒棒糖等,當大家品嘗完可樂果,眼神為之一亮,有人提出建議,可以把可樂果沾安娜媽媽調製的「香蒜醬」來試試,在場大家吃完後全都比出「手指愛心」給出超高評價,驚喜大嘆「天啊根本在天堂,天堂的生活就是這樣!」。

波蘭辣妹發現新吃法 台灣經典零食可樂果「沾這種醬」:根本天堂!
眾人意外發現可樂果搭配「香蒜醬」的新吃法。(圖/翻攝自YouTube/波蘭Anna) 

安娜的一位朋友更笑稱,這在波蘭一定會大賣「麻煩廠商跟我們聯絡,我來處理香蒜醬,保證會大成功!」。其他經典零食,像是乖乖、泡芙、孔雀餅乾等,大家幾乎都給出好評,不過有些鱈魚香絲、海苔、蝦味先等,海鮮味道比較重的零食,評價比較兩極。有網友則留言建議「下次可以先徵詢網友們的意見帶大家共同認為台灣特色的零食回波蘭,或許會有更多的回饋」、「這個香蒜醬感覺好棒喔 真希望台灣吃得到」。

波蘭辣妹發現新吃法 台灣經典零食可樂果「沾這種醬」:根本天堂!
可樂果沾香蒜醬,大家吃完後全都給出超高評價「天啊根本在天堂」。(圖/翻攝自YouTube/波蘭Anna) 




更多新聞: 官網顯示「微開衩洋裝」吳怡霈穿上…效果意外變這樣!上萬網友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