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陰影?Yumi放送「胸前打馬」美圖辣爆 粉嗨:要上新綜藝嗎
Yumi沉寂一段時間後,近期慢慢回歸。(圖/翻攝自Yumi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By2妹妹Yumi先前捲入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波,Yumi還疑似因不堪酸民輿論壓力吞藥送醫急救,所幸並無大礙,在台灣和中國都引起不小輿論。沉寂一段時間後,近期慢慢回歸。3日在微博「by2girl」更新貼文,許多粉絲也好奇,姊妹倆是否準備要上新綜藝?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波蘭辣妹發現新吃法 台灣經典零食可樂果「沾這種醬」:根本天堂!

By2不久前逐漸回歸工作岡位,近日更新一則貼文寫下「一直在乘風破浪的路上,踏著浪一起四處追光」,曬出多張美照,畫面中姊妹倆將頭髮紮起,身穿白色碎花上衣,畫上精緻妝容,清新又活潑。

走出陰影!Yumi放送「胸前打馬」美圖辣爆 粉嗨:要上新綜藝嗎?
By2更新貼文,引發粉絲猜測兩姊妹是否會上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圖/翻攝自by2girl微博)

這則貼文引發許多粉絲好奇猜測兩人是否會參加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所以說…你們真的會上浪姐?」、「這是預告?」、「快參加乘風破浪!」、「不管上不上,你們都有做到乘風破浪」。妹妹Yumi近日也經常更新個人微博,曬出工作日常與粉絲積極互動,放送多張美圖,撒嬌道「愚人節不許騙我喲」,看來心情調適得不錯。


走出陰影!Yumi放送「胸前打馬」美圖辣爆 粉嗨:要上新綜藝嗎?
Yumi曬出「胸前打馬」美圖。(圖/翻攝自Yumi微博)


走出陰影!Yumi放送「胸前打馬」美圖辣爆 粉嗨:要上新綜藝嗎?
近日Yumi逐漸調適心情,經常更新個人微博,曬出工作日常照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Yumi微博)



更多新聞: 49歲男星患憂鬱症神隱3年 無預警報喜訊「狂瘦12公斤」近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