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亮紅燈?曹格失控暴走發文 傳「分居14年妻」知情人士曝內幕
吳速玲與曹格傳婚姻亮紅燈,知情人士曝內幕。(圖/翻攝自吳速玲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曹格在上月初於內湖某餐廳發生酒後鬧事,甚至在臉書失控暴走,一連發出多篇貼文,其中還點名資深女星藍心湄,喊話「藍心湄姐姐。可以不要帶我老婆出去人是(認識)男人嗎?」,隨後與曹格結婚14年的吳速玲也突然在IG寫下長文,訴說多年以來的心聲,並親自向藍心湄道歉,夫妻婚姻狀況引發外界關注。

更多新聞: 周曉涵「男下女上」深夜運動影片流出 51字發聲認:喝多了!

對於曹格一連串的失控行為,吳速玲忍不住在IG發聲「以前我總會委屈自己去接受…現在看清楚了還是要去面對。面對傷痛是個課題,尤其內心的恐懼,恐懼感會讓我覺得無助害怕,它存在我內心深處」。據《鏡週刊》報導,兩人的共同友人透露,吳速玲向來態度低調,不願出面說明,但這次貼文事件,牽扯到對她有提攜之情的藍心湄,兩人有著深厚的交情,吳速玲經常出演藍心湄的談話節目,或許事因此相當過意不去,才罕公開曝光內心糾葛,有知情人士指出夫妻倆恐怕是吵架了。

婚姻亮紅燈?曹格失控暴走發文 傳「分居14年妻」知情人士曝內幕
吳速玲罕在IG寫下長文抒發心情。(圖/翻攝自吳速玲IG)

吳速玲與曹格2008年結婚,如今已超過10年,不過近年來卻傳出分居、婚變傳聞,近日事件更讓兩人婚姻亮紅燈傳聞越演越烈,不過究竟實情狀況如何,目前吳速玲和曹格方面皆未公開出面說明。


更多新聞: 彭于晏做快篩鄰居貼窗圍觀 身邊緊跟「長髮正妹」神秘身分掀熱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