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當專屬攝影師放閃昆凌 4字「愛妻宣言」曝光網驚:有押韻!
趁著清明連假,周杰倫帶老婆小孩出門遊玩。(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日前周杰倫迎來43歲生日,隔日驚喜宣布愛妻昆凌懷上3胎的喜訊。趁著清明連假,他帶老婆小孩出門走走散心,和可愛的小鹿親密互動,周董還當起專屬攝影師,為昆凌拍下美美的照片,霸氣4字愛妻宣言閃爆眾人。

更多新聞: 彭于晏做快篩鄰居貼窗圍觀 身邊緊跟「長髮正妹」神秘身分掀熱議

周杰倫帶著愛妻出遊到宜蘭看了可愛的小鹿,他當起專屬攝影師,透過IG曝光了成果照,和大家複習分享愛妻宣言,寫下「Happy Wife Happy Life!(老婆快樂,生活就快樂)」。畫面中昆凌綁著高馬尾,口罩遮不住美貌,看上去皮膚好氣色佳,美到小鹿也忍不住扭頭親吻了最美孕婦。

周杰倫當專屬攝影師放閃昆凌 4字「愛妻宣言」曝光網驚:有押韻!
周杰倫當起專屬攝影師,替愛妻拍下美照。(圖/翻攝自周杰倫IG)

甜蜜幸福貼文曝光後,引發超過17萬網友按讚,留言大讚周杰倫拍照技術優秀「哥好會拍」、「幸福的一家!玩得開心喔」、「好押韻哈哈哈哈哈,哥秀恩愛的同時還不忘秀才華」、「哥把嫂子放前面,好有心」、「好有愛的畫面」。


更多新聞: 小S喊女兒「去洗澡」遭跩嗆8字氣瘋 私密習慣慘被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