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做快篩鄰居貼窗圍觀 身邊緊跟「長髮正妹」神秘身分掀熱議
彭于晏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發展,演出多部熱門影劇作品。(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男星彭于晏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發展,演出多部熱門影劇作品,吸引許多迷妹粉支持,他的感情世界也備受外界關注。近日中國疫情再度升溫,彭于晏被目擊現身小區做核酸檢測,身邊跟著一位長髮美女,神秘身分在網上掀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6、7年級生「遠足必備」神級糖果是它!內行人揭終極吃法:精華呀

長期保持健身運動習慣,彭于晏身材壯碩,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近期待在中國發展,隨著疫情再起,他也被拍到抵達自家社區檢測站接受核酸檢測,畫面中彭于晏頭戴鴨舌帽,身穿白色上衣搭配黑色長褲。

彭于晏做快篩鄰居貼窗圍觀 身邊緊跟「長髮正妹」神秘身分掀熱議
彭于晏親切地與穿著防護衣的人員們合影。(圖/翻攝自微博)
打扮雖休閒低調,明星氣質卻藏不住,秒被認出,他也親切地與穿著防護衣的人員們合影,消息傳開後,許多住在同個社區的民眾也抓緊機會捕捉男神經過的畫面,照片在網上傳開後,不少人羨慕嘆「跟男神住同一個小區,到底是什麼神仙感覺」。其中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彭于晏身邊有位神秘女子相伴,不過兩人走路時保持著一定社交距離,兩人也並沒有親密舉動,雖然女子沒有正面曝光,但許多網友都猜測應該是彭于晏的姊姊。
彭于晏做快篩鄰居貼窗圍觀 身邊緊跟「長髮正妹」神秘身分掀熱議
不少網友猜測,神祕女子的身分應該是彭于晏的姊姊。(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大不敬!屁孩踩墓碑四處噴水「模仿尿尿小童」網傻眼:真的黑白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