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不敬!屁孩踩墓碑四處噴水「模仿尿尿小童」網傻眼:真的黑白來
屁孩站在墓碑上模仿「尿尿小童」姿勢狂灑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生活中心/翁語岑報導

一年一度清明節是重要的民俗節日之一,許多民眾都會趁著清明期間慎終追遠,掃墓祭祖。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曬出一段影片,有屁孩站在墓碑上,模仿「尿尿小童」姿勢狂灑水,畫面曝光令許多民眾傻眼,直言「真的不要開這種玩笑,搖頭」。

更多新聞: 「白線突變紅線」慘遭開罰!車主怒批:搶錢 水務局揭真相

有網友曬出一段影片,無言表示「晚上睡覺肯定腳上會有瘀青,實在有夠歐北來捏」。畫面中明顯可見,有1位少年雙腳踩在墓碑上玩樂嬉鬧,手中拿著長水管放在胯下的位置,模仿「尿尿小童」,將水四處噴灑。

大不敬!屁孩踩墓碑四處噴水「模仿尿尿小童」網傻眼:真的黑白來
少年的無禮行為曝光後,不少網友直言「實在有夠歐北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討論,不少人指責這樣的行為大不敬「超白目」、「黑白來」、「歡樂一時,倒楣一世」、「開這種玩笑一點都不好笑」、「無聊當有趣真的覺得很好玩嗎?」、「回去走路會一直摔倒吧」。

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掃墓因為鞋子突然壞掉,我把鞋底拔掉隨便丟在人家的墳旁,很不幸的,我晚上走樓梯時就摔了狗吃屎當場噴血,我不迷信,一切都是巧合,但下次我不會在墳墓亂丟垃圾」、「我之前在掃墓時亂講了一句玩笑話,當天晚上車禍腿骨頭裂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有確診足跡!具俊曄來台首秀「確定延期」 大S經紀人曝他最新健康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