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內相親》霸道總裁劇情老掉牙?網點「2暴紅」關鍵 全程姨母笑!
「霸道總裁愛上我」的老掉牙劇情,一直以來受到許多少女們喜愛。(圖/翻攝自SBS官網)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霸道總裁」的偶像劇劇情看似浪漫又有些不切實際,但老掉牙題材一直以來仍受到許多少女們喜愛,像《金秘書為何那樣》以及近期紅翻天的《社內相親》等韓劇,都讓許多人看著看著不禁露出姨母笑。有網友點出霸總劇情讓人無條件買單的「2重點原因」,笑稱「真的好看」。

更多新聞: 國民姐夫興奮!具俊曄曬15秒影片嗨喊「台北今晚見」意外釣他留言

原PO在Dcard上以「霸道總裁劇情為何能歷久不衰?」為題發文表示,放眼望去,有霸道總裁的劇情總是能起到一波熱潮,從過去的言情小說,到現在的韓劇、中國甜寵劇都經常看到有這類型的人設「包括最近很紅的《社內相親》,讓不少人陷入到粉紅泡泡裡,這部不只男女主角的互動都超可愛,連副cp的互動都很討人喜歡」。

《社內相親》霸道總裁劇情老掉牙?網點「2爆紅」關鍵 全程姨母笑!
《社內相親》引發一波追劇熱潮,不少劇迷都陷入到男女主角粉紅泡泡裡。(圖/翻攝自IG @sbsnow_insta)

原PO更好奇,這種題材雖然很老梗,但是還是有一定的觀眾「大家是因為什麼才看這類型的韓劇呢?」。貼文引發許多平時喜愛追劇的網友討論,曝光2關鍵原因「因為現實沒有這麼帥的霸道總裁愛上我啊」、「顏值饗宴」、「因為夢裡什麼都有,電視劇只是夢的另一種形式罷了,把大家的夢活生生演出來」、「因為有夢最美,我可以不談戀愛 但是看別人談戀愛更爽」、「就是幻想,因為現實沒有」、「金秘書真的好讚」。


也有人表示,看這種輕鬆的劇,也是生活的一種紓壓方式「上班已經夠煩悶了,下班實在不想再看讓人鬱悶或會看得緊張兮兮或恐怖的劇,劇情輕鬆流暢男帥女美女配飯良菜」、「下班就想看無腦愛情劇,這種劇情最好打發時間」、「上班好煩只想看無腦劇」。


更多新聞: 素顏也美!高雄女樂手確診 拍片委屈吐心聲:沒有發病還趴趴走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