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年級生「遠足必備」神級糖果是它!內行人揭終極吃法:精華呀
網友發文分享,心目中的遠足零食首選是「它」。(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戶外教學是不少人童年的美好回憶,大家都會帶著零食和同學們一起享用。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曬出一張照片,遠足零食首選是「它」,勾起大家記憶,超小一盒就可以吃很久。

更多新聞: 素顏也美!高雄女樂手確診 拍片委屈吐心聲:沒有發病還趴趴走演出

近日網友曬照分享心目中「國小遠足最愛的零食首選」,笑稱「因為可以吃很久,還可以請同學吃,喜歡用手指頭沾盒裡的白糖粉來吃,最後再把粉舔乾淨」,小小盒的,有許多種不同口味,叫做「嬌旺糖」。

6、7年級生「遠足必備」神級糖果是它!內行人揭終極吃法:精華呀
懷舊零食瞬間勾起許多多6、7年級生的回憶。(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原PO提到「印象中民國六十幾年時一盒只要7元,現在要25元了」,現在吃起來味道和以前有些不同「現在吃的是懷念,不是味道」。貼文曝光後,懷舊零食瞬間勾起許多多6、7年級生的回憶,留言直喊「好懷念那個粉欸」、「小時候遠足一定要帶的」、「前陣子才買一盒來吃,味道根本不對,還是以前好吃」、「小時候吃完還要舔乾淨裡面的粉」。


更多新聞: 《社內相親》霸道總裁劇情老掉牙?網點「2暴紅」關鍵 全程姨母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