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男下女上」深夜運動影片流出 51字發聲認:喝多了!
周曉涵日前無預警在抖音曬出「上下運動」瑜珈影片。(圖/翻攝自周曉涵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周曉涵有著傲人身材甜美臉蛋,忙於工作的她,出演過多部熱門戲劇《我和我的十七歲》、《料理高校生》等,在戲劇圈闖出一番好成績。熱愛透過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5)日凌晨在抖音帳號(tiktok)曬出一段影片,疑似和緋聞男友蘇熙喆「上下運動」做雙人瑜珈掀起熱議,昨(6)日周曉涵親發聲,承認當時「喝太多」。

更多新聞: 桌子很「驚人」什麼意思?南部人曝真相傻眼:天龍人竟不知道

周曉涵日前深夜無預警在抖音(tiktok)PO出一段影片,她穿著淺咖色運動內衣搭配黑色運動褲,和男性友人「上下運動」雙人瑜珈,男子僅穿著一件四角褲躺在床上,用雙手撐住上方的周曉涵,呈現高難度動作,親密互動散發出幾分曖昧氣息,不少眼尖網友猜測,男方疑似是和周曉涵傳緋聞的大馬男模蘇熙喆。

周曉涵「男下女上」深夜運動影片流出 51字發聲認:喝多了!
周曉涵在抖音發出「上下運動」雙人瑜珈影片,男主角身分掀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周曉涵tiktok)

周曉涵昨(6)日親透過IG限動發聲,認喝太多「啊不就是一群朋友出去玩,喝多了玩大冒險,輸了就抖音挑戰,上傳幾小時嗎,獅子座就是激不得呀,也沒啥啦,但確實隔天會有點後悔,然後就下定決心再也不喝了」,目前她已經將該抖音影片刪除。

周曉涵「男下女上」深夜運動影片流出 51字發聲認:喝多了!
周曉涵親發聲,承認「喝多了」。(圖/翻攝自周曉涵IG)


更多新聞: 84歲周遊驚傳進醫院!親吐最新情況聚會全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