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姐夫興奮!具俊曄曬15秒影片嗨喊「台北今晚見」意外釣他留言
具俊曄來台後首個公開活動,今晚在夜店「AI Nighclub」擔任DJ。(圖/翻攝自IG @djkoo)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宣布和大S閃婚隔天便火速抵台,目前兩人已完成結婚登記,與24年前舊愛重燃愛火的童話愛情故事引發轟動。正式成為「國民姐夫」的具俊曄,今(8日)將迎接來台後首個公開活動,在夜店「AI Nighclub」擔任DJ,稍早他透過IG興奮向粉絲搶先問好。

更多新聞: 84歲周遊驚傳進醫院!親吐最新情況聚會全取消

具俊曄稍早透過IG發文,語氣中藏不住興奮吶喊「T O N I G H T !! We can meet in Club AI!! T A I P E I !!!」,表示相當期待今晚能與大家相見。具俊曄將以DJ身份舉辦活動,這也是他與大S結婚後,首度與台灣粉絲見面,勢必將引發不小話題。許多粉絲也留言回應「加油,演出順利成功,圓滿」、「這個年紀還能堅持這麼high的音樂,真的不簡單了,很有才華,祝福一切順利」、「民姐夫好讚,加油」。

國民姐夫興奮!具俊曄曬15秒影片嗨喊「台北今晚見」意外釣他留言
具俊曄稍早透過IG發文,表示期待今晚與大家相見。(圖/翻攝自IG @djkoo)
貼文底下,黑人(陳建州)也現身留言,一連四個高舉雙手的表情圖案表示期待。「AI Nighclub」也在官方臉書釋出相關資訊,只要在4月8日的12點前出示官方LINE會員,即享免費入場,同時附贈1杯免費酒水。


更多新聞: 《社內相親》156秒火辣床戲遭爆「拉高尺度」 金世正嚇壞急還原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