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搭精壯男「深夜運動片」引風波!媽媽氣瘋飆罵 1舉動狠教訓
周曉涵日前無預警在抖音曬出「雙人上下運動」瑜珈影片,男主身分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周曉涵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周曉涵平時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5)日深夜無預警在抖音(tiktok)PO出一段影片,和疑似緋聞的男友蘇熙喆「上下運動」做雙人瑜珈。隨後周曉涵雖將貼文刪除,不過已遭截圖瘋傳,兩人親密互動掀起網友熱議,事後周曉涵懊悔坦言「喝多了」,經紀人更透露,周曉涵媽媽氣瘋,傳長簡訊教訓。

更多新聞: 《社內相親》156秒火辣床戲遭爆「拉高尺度」 金世正嚇壞急還原內幕

周曉涵日前深夜無預警PO出一段影片,她身穿淺咖色運動內衣搭配黑色運動褲,和僅穿著一件四角褲的男性友人「上下運動」雙人瑜珈,男方用雙手撐住上方的周曉涵,親密互動曝光後,不少眼尖網友猜測,影片中男主身分疑似是和周曉涵傳緋聞的大馬男模蘇熙喆。

周曉涵搭精壯男「深夜運動片」引風波!媽媽氣瘋飆罵 1舉動狠教訓
周曉涵懊悔坦言「喝多了」,經紀人更透露,周媽媽氣瘋傳長簡訊教訓。(圖/翻攝自周曉涵tiktok、IG)
隨後,周曉涵也透過IG限動發文滅火,後悔道「一群朋友出去玩,喝多了玩大冒險,輸了就抖音挑戰」,她直言「獅子座就是激不得呀,也沒啥啦,但確實隔天會有點後悔,然後就下定決心再也不喝了」。經紀人透露,當天是劇組休假,把握難得假期跟朋友們喝多了,玩遊戲輸了,想說幾小時後下架應該沒關係「起床看到自己那麼狼狽非常後悔,但已引起軒然大波」,周曉涵媽媽得知此事後相當生氣,已經傳了長長訊息教訓女兒,並奪走周曉涵酒牌。

更多新聞: 館長豪砸6千萬現金反擊!記者會回應「忽必烈風波」:給大家一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