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確診足跡!具俊曄來台首秀「確定延期」 大S經紀人曝他最新健康狀況
具俊曄夜店活動臨時取消,大S經紀人曝他最新身體狀況。(圖/翻攝自IG @djkoo、@hsushiyuan)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與大S閃婚,正式成為「國民姐夫」後,原本將在今(8日)將迎接來台後,首個公開活動,在夜店「AI Nighclub」擔任DJ,不過近日因為疫情不斷升溫,稍早夜店傳出有確診者足跡,活動臨時宣布取消,大S經紀人曝光具俊曄最新身體狀況。

更多新聞: 桌子很「驚人」什麼意思?南部人曝真相傻眼:天龍人竟不知道

具俊曄原本今晚將以DJ身份現身夜店活動,不過稍早即宣布,配合防疫政策,活動將延後至4月15日舉行。據大S經紀人透露,具俊曄並沒有提前到夜店進行彩排相關動作,目前健康狀況良好,請大家不用擔心「之後會延後一週在同一個地點演出,這也讓我們有更充分的時間準備,我們下週見」,證實表演確定延後舉行。

有確診足跡!具俊曄來台首秀「確定延期」 大S經紀人曝他最新健康狀況
具俊曄來台後首個公開活動,稍早臨時宣布取消。(圖/翻攝自IG @djkoo)

小S剛也回應「人民的健康還是比較重要,也期待疫情感快消退,將來還有機會,還是希望大家趕快度過這莫名其妙的高峰」,具俊曄也親自透過IG發聲「為了所有顧客的健康考慮,不得不推遲了工作」,承諾雖然活動推遲,但會在之後表演中展現更多不同驚喜。



更多新聞: 林楚茵批NCC砸750萬招標:找外行研究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