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秒把家變成電影院! 業者推出微型投影機

疫情期間,不少人的休閒娛樂,都是盡量待在家裡,避免到外面人擠人,就有電子產品業者,看準居家數位娛樂商機,推出微型投影機,可以調整角度和投影距離,最大能到100吋,把家裡打造成電影院、KTV或球賽現場。

更多新聞: 中油虧損嚴重氣價恐調漲?李順欽:已擬財務改善計畫

播放MV,在家裡開心地大聲唱歌,手握搖桿,盯著牆壁上的投影玩電動,或者躺在床上追劇,疫情持續2年多,民眾待在家的時間變多,尤其最近疫情又升溫,娛樂生活也跟著改變,在家聚會或訂閱影音串流服務,都已變成新趨勢。1秒把家變成電影院! 業者推出微型投影機

民眾說,「對最近疫情升溫,所以就待在家裡看劇,追劇比較多。」、「看劇要不然就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像是畫畫或是看書之類的。」

就有電子產品業者,看準疫情帶來的商機,推出微型投影機,180度的廣域投影,可以調整角度,並主打用較短的投影距離,就能享受30~100吋的投影,有一塊布或一面牆,就能用大螢幕追劇。

另外,怕長時間待在家會無聊,投影機還有手機鏡射功能,可以把任何圖片投射在家裡,改變居家布置。

1秒把家變成電影院! 業者推出微型投影機

電子產品業者產品經理王珮怡表示,「在後疫情時代其實我們發現,消費者有一些特色,他在於對於影音串流服務,使用度上也是變更加高的,微型投影機在這個市場趨勢下,跟著成長那相較於去年,根據市場的資料,大概成長25%。」

業者不只瞄準宅經濟市場,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人避免室內群聚,一到假日就往大自然跑,也能打造露天電影院,後疫情時代帶來數位娛樂的風潮,業者紛紛搶攻這塊大餅。

(民視新聞/楊思敏、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憂衣物沾染病毒?專家揭確診康復後家居清潔秘訣 曝「洗衣粉」神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