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百合」周玥綺推新專輯 好友洪榮宏到場祝賀

好久不見的小百合周玥綺,帶來新作品,還要舉辦演唱會,好友洪榮宏也到場祝賀,原來小百合是洪榮宏的媒人,多年前的一場餐會,也讓洪榮宏和女星張瀞云,成為夫妻,不過,她卻透漏,自己和先生因為信仰問題,已經離婚15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近海17:28規模4.1地震 最大震度3級

穿著粉色禮服,好久不見的小百合周玥綺,和學生一起合唱,不過似乎太緊張,居然忘了開MIC,小百合馬上應變,清甜嗓音依舊,甚至還跳起舞來。

歌手周玥綺說,「有點緊張是真的,剛不知道麥克風沒開,還唱的很開心。」

「小百合」周玥綺推新專輯 好友洪榮宏到場祝賀

60多歲的小百合,睽違六、七年,再推出新專輯、演唱會,金曲歌王洪榮宏也送上百合花祝賀,原來兩人不只是好友,周玥綺還是洪榮宏和女星張瀞云的媒人。S

一場演出前的晚餐,讓洪榮宏認識太太,梅開三度,不過,粉絲更想知道,大小百合有機會合體嗎?

「小百合」周玥綺推新專輯 好友洪榮宏到場祝賀

歌手周玥綺說,「不排斥合體,但前兩次演唱會,大百合都有來參與,這次還沒有跟她講這件事情,因為來賓還沒邀,這樣子看有沒有機會。」

除了合體,被問到老公會包場支持嗎,周玥綺透漏,因為信仰問題,和老公已經離婚15年,她在年初還改了名字,希望事業能更加順利。

(民視新聞林嘉玫、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彰化+6 二基醫護共餐染疫 院內人員採檢陰性明恢復門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