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大鬧急診室 警方強制帶回派出所

花蓮慈濟醫院護理師確診案件都還在處理,又有醉漢在急診室外大鬧,而且不是第一次了。院方報案,員警到場處理,結果他沒戴口罩、赤裸著上身,還在胡言亂語,最後被警方用強制力把人帶回派出所,並函送裁罰沒戴口罩的行為。

更多新聞: 懷疑女友另結新歡 醋男跨海大橋下毆死情敵

明明都已經流鼻涕,男子卻還不願意把衣服穿上,就這樣赤裸上身,在醫院外和警方僵持,甚至還沒戴口罩嗆警察,讓處理醫院群聚感染疲於奔命的醫護人員很頭痛。

花蓮分局自強派出所所長陳禮廷說明,「花蓮市某醫院前有一男子酒醉鬧事,該名男子未穿衣及未戴口罩,並對往來路人大呼小叫。」

醉漢大鬧急診室 警方強制帶回派出所

這起脫序行為,發生在周二(4月12日)傍晚5點多,醫院實施人流管制,碰上醉漢鬧事。由於前幾天這名男子已經來鬧過,醫護也就不忍了,直接報警。

花蓮慈濟醫護人員指出,「其實他前兩天在我們急診室,我們急診的醫生就已經寬容他了。」

醉漢大鬧急診室 警方強制帶回派出所

花蓮分局自強派出所所長陳禮廷表示,「警方立即將該男帶返所實施保護管束,並函送主管機關裁罰該男未戴口罩情事。」

因為幾杯黃湯下肚,就跑到疫情嚴重的醫院鬧事,還沒做好防疫,除了拿自己健康開玩笑、被帶回派出所之外,等到男子酒醒後,還得面臨3千到1萬5的罰鍰。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被砍傷心生不滿 2男竹檢外尋仇連開15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