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砍傷心生不滿 2男竹檢外尋仇連開15槍

今年2月,新竹地檢署外,有兩名黑衣男子,在光天化日之下開槍。據了解,主嫌因為之前在酒吧被砍傷,心生不滿,夥同其他5人到地檢署外,等到仇家一交保出來,立刻連開15槍,還好沒有傷到人,但行徑相當囂張,而且犯後態度不佳,檢方複訊後,有5名嫌犯遭到收押。

更多新聞: 男子跑馬拉松竟遭「27kg抽水馬達」砸破頭 台北市府須國賠927萬

大白天,新竹地檢署外的停車場,兩名男子從黑色小客車下來後,立刻朝著一名男子連轟15槍,隨即倉皇逃離現場。

遭到開槍的被害人沒事,但車子被打成蜂窩,留下許多彈孔。時間回到2月23日凌晨,槍擊案的葉姓被害人,在酒吧砍傷人,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被砍的趙姓男子心生不滿,夥同4位朋友以及哥哥,一共6人,隔天到新竹地檢署外,一看到葉姓男子交保,連開15槍。被砍傷心生不滿 2男竹檢外尋仇連開15槍員警上門,趙姓男子甚至還呼呼大睡。警方在案發當晚7點,將其中3人拘提到案,之後發現他們有串供嫌疑,除了趙姓主嫌的哥哥交保,其他5人全數羈押禁見。

新竹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高如應表示,「趙姓主嫌指使三名嫌犯,在葉姓被害人離開地檢署的時候,連續對他發射了15發的子彈,這樣的行為是屬於一種殺人未遂的行為。」

在地檢署外明目張膽開槍,簡直目無法紀,事後還想串供,主嫌等人被依殺人未遂以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起訴,檢方也請法院從重量刑。被砍傷心生不滿 2男竹檢外尋仇連開15槍(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未禮讓防疫救護車先行!騎士攔腰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