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古洋樓狼狗突衝出... 男不慎撞鋼筋大腿受傷

金門古洋樓是許多遊客必賞的景點之一,但有民眾從側門進入參觀時,突然有一隻狼狗衝過來,導致民眾閃避時,撞上堆放在地上的鋼筋,左大腿被削掉一塊肉,送醫縫了2個小時。但飼主表示,狼犬平時綁在移動式鋼索,讓牠能稍微活動,門口也設有告示牌,寫著「內有犬隻,請勿進入」。

更多新聞: 騎士雙載拒檢闖紅燈狂逃! 險遭貨車撞上

左大腿綁著一大塊繃帶,走路一跛一跛。出門旅遊放鬆,卻落得這下場,兇手就是牠。

見陌生人靠近,狼狗不停狂吠,雖然有綁著鍊子,但卻是栓在移動式鋼索上,飼主為了讓牠稍微能自由活動,沒想到卻嚇到遊客。參觀古洋樓狼狗突衝出... 男不慎撞鋼筋大腿受傷受傷民眾說,「我們是從側門走,一點告示都沒有,牠就衝過來出來我就跑,撞到旁邊放生鏽的鋼筋,我的大腿一塊肉就被削掉。」

回到現場,還是心有餘悸。金門陳德幸洋樓,附近人煙較稀少,上週日,呂姓民眾與朋友從側門進入,並沒有看到告示牌,突然一隻狼犬朝他衝來,嚇得他閃躲不及,被撲倒在地,撞到一旁的鋼筋,左大腿受傷,送醫縫了2個小時。參觀古洋樓狼狗突衝出... 男不慎撞鋼筋大腿受傷受傷民眾說,「它就是移動式的鋼索從那邊到那邊。」

飼主說,「我有綁起來,還用鋼索做活動式的讓牠走來走去,我的狗從來不會咬人啊。」

飼主表示,養狼犬防小偷,有綁住狗,門口設有告示牌,但這裡就在著名的景點旁,受傷的遊客決定不走法律途徑,但希望相關單位能在旅遊熱點做好周全的警示。參觀古洋樓狼狗突衝出... 男不慎撞鋼筋大腿受傷(民視新聞/翁朝林 金門報導)

更多新聞: 騎士撞救護車! 疑未禮讓先行「恐遭吊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