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黑衣人毆打快兩個月沒破案 冷凍廠老闆批警

今年2月,3名黑衣人,闖進宜蘭一間冷凍廠,把老闆痛打一頓後,隨即逃逸,被害人報警處理,後來,警方告訴被害人,已經掌握嫌犯行蹤,但還沒到案說明,如今事發都快2個月了,警方還是沒抓到人,這讓被打的冷凍廠老闆,質疑警方太不積極。

更多新聞: 騎士撞救護車! 疑未禮讓先行「恐遭吊照」

冷凍廠老闆說,「朝我臉上噴辣椒水然後就喊打,另外兩個就拿球棒開始打我,噴我辣椒水那個就拿手機錄影,全身都是挫傷。」

被黑衣人毆打快兩個月沒破案 冷凍廠老闆批警

指著被打的部位,冷凍廠老闆幾乎全身上下都受傷,就在2個月前,有3名黑衣男子開著車,來勘查場地,3天後,拿著球棒,大搖大擺闖入工廠,一看到老闆,就直接喊打。

冷凍廠老闆說,「跟我的廠商,宜蘭那邊廠商也都還滿熟的,互動關係都滿好的,我沒有女朋友,所以感情糾紛的話是沒有這個狀況,那金錢糾紛我也沒有欠人家錢,(所以你現在也不曉得警方有沒有抓到人),都不曉得。」

老闆一再強調,沒有與人結怨,被打的莫名其妙,卻遭到毒打,老闆當天報警後,直到3月中,才接到警方的第一通來電,告訴他3名嫌犯還沒到案說明,直到現在,事發快2個月,案子依舊沒進展,讓他質疑,警方辦案不積極。

礁溪偵查隊長林勇維說,「接獲報案後立即展開偵辦,現已經查獲李姓主嫌到案說明,其餘共犯目前已經掌握,將以傷害罪函送宜蘭地檢署。」

被黑衣人毆打快兩個月沒破案 冷凍廠老闆批警

冷凍廠老闆說,「我到現在我一回來,鐵門我在的那裡面,我鐵門一定都關著,我到現在三更半夜還是一樣,都會自己爬起來,如果這個案子沒有處理好,還是會擔心。」

無緣無故被打,對被害人不僅留下皮肉傷,還有巨大的心理創傷,就是希望嫌犯趕快落網,也讓他知道被打的原因。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騎士雙載拒檢闖紅燈狂逃! 險遭貨車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