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雙載拒檢闖紅燈狂逃! 險遭貨車撞上

警方開4槍抓毒!新北市汐止分局員警,巡邏時,發現雙載的機車,左右偏移、形跡可疑,上前盤查時,騎士立刻催油門,加速逃逸,警方呼叫警網支援,一路追了10公里,最後,機車自撞摔車後,開始拔腿狂奔,沿路丟棄毒品,警員立即對空開了4槍,順利逮捕兩人。

更多新聞: 搶轎衝突! 張安樂30萬交保後哈哈大笑

警方鳴笛,騎到騎士旁邊,沒想到,換來的不是停車受檢,而是催油門,直直往前衝,就看雙載的機車,連闖好個紅燈,還差點被直行的白色貨車撞上,最後,撞上阻車桿、水泥敦路障摔車。

為了躲避警察追緝,簡直不要命,騎士摔車後,拔腿狂奔,拋下後座的李姓男子,警方立刻對空鳴槍示警。

目擊者說,「騎車過來好像撞到那個倒地,另外一個沒倒就跑走,警察就去追,開了槍3、4聲。」騎士雙載拒檢闖紅燈狂逃! 險遭貨車撞上後座乘客被逮,騎士沿著溪邊逃逸,跑進停車場內,還沿途丟棄身上毒品,但終究逃不過員警的手掌心。

這一起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汐止地區,12日晚上11點多,員警發現一輛雙載機車,左右搖擺、形跡可疑,員警上前攔查,結果蘇姓騎士拒絕攔檢,加速逃逸,過程中,蛇行、逆向、闖紅燈,員警一路追捕十公里抓人,最後在他們身上查獲海洛因、安非他命和咖啡包等毒品。騎士雙載拒檢闖紅燈狂逃! 險遭貨車撞上汐止分局長林詮峰說,「意圖闖進櫻花步道,怕危及到民眾安全,同仁立刻對空鳴槍四槍,現場也查獲一級毒品海洛因1包,另外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0包以及混和式咖啡包3包,全案我們要積極深入了解相關案情,並依法來偵辦。」

兩名嫌犯因擔心被逮,沿路飆車,企圖甩開警方,還差點造成交通事故,還好沒有波及其他無辜的用路人。騎士雙載拒檢闖紅燈狂逃! 險遭貨車撞上(民視新聞/林彥君、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懷疑女友另結新歡 醋男跨海大橋下毆死情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