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賴香伶「竟要黨主席致歉」走漏風聲 傳柯震怒要查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先前罵黨員是狗,引法軒然大波。4月12日緊急加開臨時中央委員會解決問題,沒想到柯文哲在會議上,酸賴香伶「竟然要黨主席致歉」,媒體報導出來,又讓柯文哲相當火大,下令要查誰是走漏消息的內鬼。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金六結1新兵傳確診 六軍團證實:4/7入營

黨主席柯文哲,走出民眾黨中央黨部,快速上車,對於近日的紛擾不想多談。先前在黨政會議上,痛罵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主任是狗,引發喧然大波,4月12日臨時加開中央委員會議,沒想又節外生枝。

據了解,12日這場臨時會議可以說是保密到家,出席人員除了柯文哲,還有五位立委,包含蔡壁如、賴香伶、高虹安、張其祿、邱臣遠外,出席的中央委員只有龔勤文、吳達偉、陳安淇、蔡炳坤四人,加上秘書長謝立功,共11人。沒想到,隔天網路媒體又爆料,柯文哲在會議上,大酸賴香伶「竟然敢要黨主席致歉」,讓柯文哲相當火大,下令要查誰是內鬼。

酸賴香伶「竟要黨主席致歉」走漏風聲 傳柯震怒要查

柯文哲顧左右而言他。其實早在罵狗事件爆發後,民眾黨中央委員就人人自危,對媒體噤聲,也早就串通好集體缺席這次臨時中央委員會,來證明自身清白。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不是一個組織好做好準備的狀態,作為一個小黨,人手不夠的窘境,所以這個洞,他要回應我也不知道,回應要事先套好招,沒辦法,小黨的悲哀沒辦法,我們會努力改進啦。」

酸賴香伶「竟要黨主席致歉」走漏風聲 傳柯震怒要查

柯文哲直說要改進,民眾黨也發聲明表示,當天會議上都在處理苗栗黨部提名爭議,傳言都是子虛烏有。只要內鬼還沒抓到,柯文哲的頭恐怕會繼續痛下去。

(民視新聞/畢翔、林東銘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雨蓁發文籲監票遭罰50萬 蔡其昌怒轟:假中立真追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