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毒拒檢撞阻車桿棄車逃 警開4槍逮人

新北市一名37歲的蘇姓男子,週二(4月12日)深夜11點多,騎機車載著李姓友人,被員警攔查,但他不願配合,加速逃逸,撞上步道前的阻車桿,隨後蘇姓男子竟然留下後座友人,跳車拔腿狂奔,還沿路丟棄毒品,警員立即對空開了4槍制止,並追上前將他壓制逮捕。

更多新聞: 新北海山分局2家防官確診 駐地急清消

2名男子為了躲警察,騎機車硬闖步道,撞上阻車桿、水泥敦路障,其中一人坐在地上被逮個正著,但另一人不死心繼續跑給警察追。員警立即追上前,並對空開槍,將身穿黑色外套的蘇姓男子,壓制逮捕,還在他身上以及周圍發現毒品。

地點就在新北市汐止,週二(4月12日)深夜11點多,員警發現一輛雙載機車,行跡可疑,上前攔查,但蘇姓騎士不願配合,逃了10公里後才撞上阻車桿停下,沒想到,37歲的蘇姓男子不肯就範,留下後座的李姓男子拔腿狂奔,還沿路丟棄毒品。擔心被逮企圖甩開警方,還丟棄毒品想滅證,最後反而是失控自撞狼狽落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稱口渴忍不住! 基隆居隔男偷出門買飲料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