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違規不服取締遭警壓制 失控咆哮控警欺凌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上,今(13)天中午爆發警民衝突!原來是一名徐姓攤販,在騎樓擺攤賣便當,遭民眾檢舉警方上前取締,他不但不願意配合出示證件,還突然情緒失控咆嘯,遭警方壓制在地,甚至還哭喊"警方欺負我",引來不少民眾注意。

更多新聞: 競總遭撒冥紙、丟雞蛋 徐尚賢:參選到底

員警取締違規攤販,要求出示證件,只見灰衣男,根本當作耳邊風,不斷低頭滑手機男違規不服取締遭警壓制 失控咆哮控警欺凌一而再再而三的不把警察放在眼裡,還歇斯底里的尖叫,立刻被壓制在地,引來不少民眾注意。男違規不服取締遭警壓制 失控咆哮控警欺凌男子被壓在地上,嚎啕大哭,還不斷指控員警欺負人,只見他連鞋子,都掉在一旁,事發在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53歲徐姓男子,中午時間在騎樓擺攤賣便當,遭民眾檢舉,員警獲報前往取締,他卻突然情緒失控,拒絕配合還不斷叫囂,遭員警帶回保護管束。

民眾說,「他們攤販其實就站比較邊邊一點,所以我個人覺得還好。」、「商家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因為有時候攤販可能比較靠近店家嘛!可是一大早 其實商家也還沒開。」

由於這裡是商業區,來往上班族很多,就有民眾透露,其實常見攤販在騎樓或人行道擺攤,這回違規攤販,不願意配合,在光天化日上引發衝突,冷靜下來,恐怕也會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懊悔。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想像台灣預告/疫情下的高教!獨家三創教育引網熱夯討論──「這間學校太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