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台灣預告/疫情下的高教!獨家三創教育引網熱夯討論──「這間學校太好玩」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讓學生喜歡上學的學校就是好學校!」《想像台灣》直播節目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其內容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帶您輕鬆聊、看、跑遍台灣大小事!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

更多新聞: 宜蘭+14 議員松王淑珍染疫未打過疫苗

「好台南,不講嗎?除了美食、古蹟、人文外,教育這塊值得您深究!」本週四(04/14)《想樣台灣》告訴您南台灣最棒、最有趣的科技大學──「遠東科大」,分享其辦學理念和方法。網友曾留言「堯哥,我是名南部高職生,面對升學很迷惘,想找個畢業即就業、學習職場技能的好科大!求解感謝!」堯哥認為台灣教育已十分完整且南北差異甚少,於少子化影響之下,每間大學都得端出最好的系所才能吸引人,所以大可放心不用「北漂」!堯哥透過各方管道找來遠東科大校長王榮聖、企業管理系主任羅瑞誠前來分享,提供網友在選擇學涯方向有個精準定見。

上週直播回顧:「品味大甲商圈」

【直播平台】民視新聞FB粉絲團 民視讚夯YT頻道
【直播時間】每週四晚間7點50分
【本週主題】這間學校太好玩

更多新聞: 高醫有「確診者足跡」 週二深夜急召員工篩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