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路透:美國擴大軍援烏克蘭預算 新一輪金額達218億台幣
美國總統拜登。(圖/取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2名美國官員透露,拜登政府最快在美東時間週三宣布將追加支援烏克蘭的預算,金額約為218億台幣(7.5億美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名嘴爆陳時中7月獲提名選台北市長 衛福部長接班人是「他」

根據《路透社》報導指出,2名美國官員指出,美國總統拜登最快在美東時間週三宣布擴大對烏克蘭的軍援,這筆金援的金額可以透過《總統提款授權》(Presidential Drawdown Authority,或稱PDA)來支出。

另外1名官員指出,現在內容還在討論中,最新的軍援武器包括地面重型火砲,如榴彈砲等,但相關內容並未得到白宮正式回應,自2/24俄羅斯侵烏以來,美方已軍援烏克蘭超過17億美元(約新台幣494億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和普丁是密友!澤倫斯基曝逮捕親俄派政治領袖:榮耀歸於烏克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