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名嘴爆陳時中7月獲提名選台北市長 衛福部長接班人是「他」
名嘴爆料民進黨將在七月提名陳時中選台北市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衛福部長、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頻被認為,將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他昨鬆口承認曾和總統蔡英文「非正式的談過」,不過強調防疫仍是他的第一重要任務。媒體人周玉蔻今則爆料,民進黨將在7月提名陳時中選台北市長,屆時衛福部長將由現任不分區立委邱泰源接任;指揮中心指揮官由邱泰源兼任或由ACIP召集人李秉穎醫師主掌大局。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務院點名中國列「24項人權罪狀」 肯定台灣表現良好

陳時中多次被問參選議題,他雖曾透露等到疫情隧道出現曙光,就可能會參選,不過後來一律以防疫為重回應。他昨在廣播節目中表示,期待這波疫情在6月底可以走到尾聲。周玉蔻隨即反問,「那你可以參選了啊!」他回應,「參選是兩回事,防疫在我人生裡是很重大的任務」。

周玉蔻追問,到底有沒有人跟陳時中談過,「小英有跟你談過?你要誠實回答,你叫陳時中欸!」陳時中坦言,「欸…沒有正式談過」,並強調他跟所有人講,「防疫是我第一重要任務,能夠有任何可能才會思考其他情況,現在防疫是我最重要的」。

周玉蔻今在臉書發文爆料,名嘴邱明玉昨晚在民視《辣新聞152》獨家指出,「民進黨將在7月提名陳時中選台北市長,屆時衛福部長將由現任不分區立委邱泰源接任;指揮中心指揮官由邱泰源兼任或由ACIP召集人李秉穎醫師主掌大局」。對此,周玉蔻直呼,她挺自己的好友醫師李秉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未來單日本土確診「恐破萬」?  醫曝一公式推算人數:快篩劑越來越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