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糾紛吃醋打架   涉傷害致死

屏東大鵬灣跨海大橋下傳出民眾打架,警方獲報一查,原來是黃姓男子發現女友跟李姓男子在車上飲酒聊天,過從甚密,居然醋勁大發,兩人互毆,還有一名友人也加入戰局,把李姓男子打倒在地上,送醫不治 。

更多新聞: 快新聞/懷疑與妻子有染! 醋夫持刀刺傷男子臀部遭送辦

73年次的黃姓男子懷疑女友變心,到處找尋女友的下落,直到在大鵬灣跨海大橋下,發現女友跟李姓男子在車上喝酒聊天,一時醋勁大發,就跟李姓男子兩人打了起來,沒想到同行的友人,不但拿雨傘砸車,毀損李姓男子的自小客車擋風玻璃,還踹打李姓男子,年輕人打成一團,直到黃姓男子把情敵打倒在地上,才發現事情鬧大了。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已經停止打鬥,只看到李姓男子倒臥在地上,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死亡,警方將黃姓男子等人帶回警局釐清案情,將動手打人的黃姓跟其友人依毀損及傷害致死罪,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大甲媽剛起駕1小時就開打! 驚傳多人鬥毆民眾傻眼:根本格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