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阿妹演唱會再增5高雄人確診! 衛生局急召同場民眾採檢
阿妹演唱會再增5高雄人確診,衛生局急召同場民眾採檢。(圖/翻攝自「陳鎮川」臉書)

高雄衛生局今指出,接獲新冠肺炎確診個案通報,疫調後發現其中5例感染風險研判與張惠妹4/8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大型演唱會可能相關。市長陳其邁將於今下午二點半記者會對外說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受彭明敏「世界台灣」影響 張之豪揭參選主題色意義:就是台獨的顏色

高雄市今(13)日接獲新冠肺炎確診個案通報,經啟動疫調發現其中5例感染風險研判與4/6、4/8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大型演唱會可能相關。衛生局正積極清查座位清單與名冊,並緊急召回該曾參與演唱會的民眾進行COVID-19 PCR採檢。

衛生局特別呼籲,曾前往台北小巨蛋參與該大型演唱會的市民朋友,儘速主動前往本市社區篩檢站「立德棒球場、同盟公園」進行PCR採檢(4/13-4/16上午08:30-12:00;下午13:30-17:30;晚間18:00-21:00),確保親友與社區的健康安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行政院再增1工友確診!秘書長李孟諺PCR陰性自我健康監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