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燒進中市府!南區公所一職員確診

本土案例爆增,這波疫情也燒進台中市政府,任職「南區區公所」的一名公務員,這個月9日10日,跟太太到屏東小琉球旅遊返家後,出現不適症狀,快篩陽性後,PCR採檢確診,目前同行妻子快篩則是陰性;而這名確診者任職的三樓民政課,暫時禁止民眾洽公,公所也啟動分艙分流作業,避免交叉感染。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雙和醫院護理師染疫已5人確診 急診採分區清消、降載

據了解,該確診公務員,是台中市南區區公所民政課,一名30多歲的男性內勤人員,所屬辦公區位於公所3樓,主辦里活動中心及防災業務,非第一線櫃檯服務人員,他在4月9日、10日曾跟妻子前往小琉球旅遊,12日晚間自覺有疑似武漢肺炎症狀,自我快篩呈現陽性,經通報1922由市府衛生局安排到醫院採檢確診,至於同行的妻子自我快篩,則是陰性。南區區長陳佩玉說,已請該名同仁於PCR檢測結果出爐前,先行在家隔離,區公所內部也啟動公所分艙分流作業,原3樓39名辦公同仁,其中18人改為在家居家辦公,另21人在辦公室。(民視新聞余壽生/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出國N次最慘經驗!台妞獨自一人追極光卻衰事連連 無助在機場崩潰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