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嗲肉串、香料鹽烤魚上桌 飯店重現泰國街邊好味道

不能出國也能用美食打造偽出國的體驗,有飯店業者將道地的泰國庶民美食端上桌,除了香辣的瀑布牛、沙嗲烤肉串,還有泰國夜市常見的椰子冰淇淋,酸甜香辣的口感,最適合在炎熱的夏天品嘗,還也有業者用香辣開胃的韓式料理,搶攻哈韓族商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防大學率真校區1學生確診! 學校啟動分艙分流、全面清消

新鮮黃斑魚塞滿香茅、檸檬葉,表皮均勻撲上鹽巴,再送進烤箱。 泰國燒烤攤必吃的香料鹽烤魚出爐,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趁著天氣變熱,飯店業者直接把道地的泰國小吃端上桌,要用酸甜香辣的東南亞料理,刺激民眾味蕾。

清爽的椰香冰淇淋、沙嗲烤肉串,不用特地跑到泰國,在台灣就能吃到,[台北喜來登趁著換季,推出10道泰國街邊小吃吸引消費者,台北六福萬怡酒店也以泰式酸辣波士頓龍蝦、泰式咖哩等,近30道經典泰式料理應戰,台北花園大酒店則是用韓劇中常出現的辣炒年糕、海鮮煎餅等國民美食,搶攻哈韓族的心。

(民視新聞/唐詩晴 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金六結1新兵傳確診 六軍團證實:4/7入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