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二軍1安2保送 同場王彥程6局好投
(圖/取自王柏融 Po Jung Wang FB)

日本職棒二軍今天樂天金鷲與日本火腿隊交手的賽事,上演台灣王彥程、王柏融的投打對決,王柏融2打數敲出1支安打,還選到2次保送;王彥程則繳出6局無失分好投。

更多新聞: MLB/普侯斯680轟出爐!鈴木誠也轟雙響砲追平大谷紀錄

火腿隊王柏融因近期在一軍打擊狀況不佳,在11日遭下放二軍。王柏融今天在二軍賽事先發打第4棒、擔任左外野手,1局下選到保送上壘,4局下則是敲出右半邊安打,不過跑到二壘時遭到觸殺出局;7局下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8局下選到保送上壘。

總計王柏融2打數敲出1支安打,選到2次保送;其中王柏融從王彥程手中敲出1支安打、選到1次保送,目前在二軍打擊率2成86。

王彥程則是擔任樂天先發投手,1局下雖然被敲1支安打、投1次保送,不過順利解決危機,沒有失分,2局下則是回穩演出3上3下,3到6局都各被敲出1支安打,但都沒有擴大危機,無失分;總計王彥程用77球投6局,被敲5支安打,投1次保送、4次三振,沒有失分。

王彥程退場時樂天還取得1比0領先,不過8局下火腿隊靠著石川亮、清水優心敲安打,以及水野達稀敲出三壘安打送回2分逆轉,接著中島卓也再補上安打得1分,終場火腿隊二軍以3比1擊敗樂天二軍,王彥程無關勝敗。

(中央社)

更多新聞: 中職裁判工作超高壓!休息時間僅有「6分鐘」 前球星:鼓勵代替責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