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政琮繫緞帶出賽悼友人 8台將拚LPGA創最多紀錄
(圖片來源:潘政琮臉書粉絲團)

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本週將參加PGA傳承盃高球賽,小潘曾在2019年拿下這個比賽的冠軍,這次他會在帽子繫上紫色及綠松石色的緞帶,來懷念因憂鬱問題自殺的朋友。另外,LPGA樂天錦標賽,這次有賽史最多的8位台灣女將參加,李旻在第一輪表現最佳,以69桿暫時並列第11名。

更多新聞: 夫妻開車環遊世界22年! 一路養大四個小孩

潘政琮在2019年拿下PGA傳承高球賽冠軍,也是他在美巡賽的第一勝,因此傳承盃對潘政琮意義非凡。潘政琮今年除了要持續挑戰冠軍外,也會在出賽的帽子上繫上紫色及綠松石色的緞帶,來懷念他和妻子共同的朋友Brittney Dio。

Brittney Dio因為長期憂鬱和身體疼痛的問題,在今年2月選擇結束生命,讓潘政琮夫婦十分難過。潘政琮除了以行動來懷念這位好友,也藉此呼籲大家要重視心理健康的問題。

總獎金200萬美元的LPGA樂天錦標賽,總共有8位台灣女將參賽,創下在美國境內比賽最多台灣女將出賽的紀錄。其中東京奧運國手李旻在第一輪表現最好,她打出-3的69桿,並列第11名,侯羽桑和程思嘉雙雙打出-1的71桿並列第26,其他參賽女將還包括盧曉晴、徐薇淩、彭婕、錢珮芸、和侯羽薔。

澳洲女將Hannah Green表現精采,全場抓下8記博蒂,吞2個柏忌,以低於標準桿6桿的66桿暫居第一。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老鷹主場大勝黃蜂29分 將與騎士爭東區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