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主場大勝黃蜂29分 將與騎士爭東區老八

NBA附加賽,今天進行第九和第十名的交手,東區第九的老鷹隊,靠著強大進攻火力,大勝黃蜂隊29分,接下來將和騎士隊,爭奪東區季後賽最後一張門票;至於西區第九的鵜鶘隊,則以113:103打敗馬刺隊,下一戰將對上快艇,搶西區老八的位置。

更多新聞: 「鋼鐵射手」呂政儒慶生 打出18年老將價值

老鷹少主TraeYoung,開賽手感很差,第一節9投1中,但穿針引線,還是很神

Young精彩的不看人妙傳,ClintCapela輕鬆放進2分,事實上,整個上半場,Young出手13次,只投進3球,但隊友找到很多空擋輕鬆出手,老鷹先發5人得分都上兩位數,前兩節打完仍然領先8分,黃蜂表現最好的是,控球後衛LaMeloBall。

球小弟拿下最高26分,還有8助攻,但Young也不甘示弱。

老鷹主場大勝黃蜂29分 將與騎士爭東區老八

小前鋒De'AndreHunter,接獲妙傳灌籃得分,他得到老鷹第二高的22分,Young全場送出13次助攻,下半場的比賽,他的手感也回來了,攻下全隊最高24分,率領老鷹在第三節,打出一波42:24的攻勢,帶著26分的領先差距,進入第四節,黃蜂早已無力回天,終場,老鷹132:103大勝,接下來將和騎士,爭奪東區季後賽最後一張門票,黃蜂球季提前結束,也輸了風度。

MilesBridges第四節因為抗議裁判判決,很快收到2次技術犯規驅逐出場,還牽怒球迷,甩護牙套砸到人,賽後道歉。

老鷹主場大勝黃蜂29分 將與騎士爭東區老八

黃蜂隊前鋒布里吉斯說,「我的脾氣失控了亂甩我的護牙套,絕對是錯誤示範(打到小女孩),我是瞄準那個對我吼叫的傢伙,結果打到小女孩,就我這部分來說是不能接受的,我會負起全責。」

至於另一場西區的比賽,第九名的鵜鶘,靠著射手C.JMcCollum,上半場獨得27分,全場則是最高的32分,幫助球隊113:103,擊敗第十名的馬刺,接下來將和快艇交手,爭奪西區老八的席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怒丟牙套砸中女球迷!黃蜂前鋒賽後致歉:不能被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