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大洲所警確診 桃園也傳消防員染疫

宜蘭的婚宴傳播鏈,持續擴大中,周三晚間,傳出一名大洲派出所員警確診,緊急匡列11名同仁,目前正在等待採檢結果,而且,疫情還燒進幼兒園,羅東有一間幼兒園的學童也確診,園方預防性停課兩天。另外,桃園消防局也有一名隊員染疫,還好匡列85人,採檢後都是陰性。

更多新聞: 彰化人口跌破升格門檻 魏明谷轟:縣府空轉4年

消防局外頭,人員全副武裝,馬不停蹄進行全面清消,因為周三晚間,傳出一名消防員確診。

桃園市消防局第三救護大隊組長蔡協晉指出,「本局接獲通知後,立即對相關人員做快篩及PCR檢測,今早確認結果均為陰性。」

桃園蘆竹消防員傳出確診,他4月12日、4月13日輪休返回新竹,週三(4月13日)起床後喉嚨不舒服,採檢後確診,消防局立即匡列85人,PCR都採陰,目前勤務維持正常運作。

宜蘭大洲所警確診 桃園也傳消防員染疫

除了桃園有消防隊員染疫,宜蘭大洲派出所也有員警確診。

附近居民說,「他昨天有來消毒我們有看到,多少會有點擔心啦。」

附近居民說明,「別的所調來的,原本這個所的都被隔離了,加正副所長12個(12個喔),12個都被隔離了。」

三星分局大洲派出所,1人染疫,11人被匡列,勤務暫時由其他單位支援。確診員警9號參加退休員警嫁女兒的喜宴,而這場婚禮,已經有多人確診,還燒進幼兒園。

宜蘭大洲所警確診 桃園也傳消防員染疫

將小朋友的日常用品,全部拿出來大消毒,家長連忙趕來學校,把小朋友的日用品先帶回家,因為一名小朋友的家長,也是吃完喜酒發病,園方預防性停課2天。

幼兒園長林淑玲指出,「首先預防性停課是兩天,加上禮拜六禮拜天就是四天,之後就會交給我們宜蘭縣衛生局,來統一發布所有的疫情。」

這場喜宴,縣長林姿妙也有出席,還好PCR陰性,但羅東的婚宴傳播,恐怕還沒停。

(民視新聞/黃富溢、周秉瑜 宜蘭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確定了!張國煒重返長榮 接任立榮航空董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