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選將打團體戰 謝龍介跨縣來助陣

民進黨初選民調如火如荼,國民黨方面今天(4月14日)登記第二天,不少現任議員打團體戰,聯合登記。新人則找大咖,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南下陪登記,角逐台南市長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也跨區高雄,當起最強母雞,陪同登記參選。

更多新聞: 力拚電話民調出線!林智鴻車隊掃街最後衝刺

邱于軒和陳美雅等國民黨新生代議員,組成「川流不息」陣線,大陣仗聯合登記。

高雄市議員(國)邱于軒說,「川流不息我們有川伯(李四川)如影隨形,就是希望傳承川伯做實事的精神。」

已故前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采蓁也投入戰局,找來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還有青工總會長黃韻涵,兩名黨內新生代正妹力挺。

國民黨高雄選將打團體戰 謝龍介跨縣來助陣

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國)許采蓁指出,「(苓雅區)少一席其實過去父親常在講,選舉票還沒開出來其實都沒有一個定論,我自己覺得有決心但是沒信心,但是我們一定會全力備戰。」

現任議長曾麗燕有意再拚議長寶座。國民黨高市議員參選登記,擬參選人紛紛打起團體戰,副議長陸淑美廣邀群雄壯大聲勢。

新人則請來黨內大咖,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陪同。但國民黨目前「母雞」難產,似乎苦尋不到高雄市長人選。

國民黨高雄選將打團體戰 謝龍介跨縣來助陣

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推薦人選)喔這個應該,要由高雄市民來做選擇,現在黨中央應該也努力徵詢當中,這部分我們就應該來尊重,黨中央最後的決定。」

沒有高雄母雞帶小雞,但有即將代表國民黨征戰台南市長的謝龍介,跨區當母雞,力挺中央黨部發言人白喬茵,征戰左楠區。

國民黨高雄選將打團體戰 謝龍介跨縣來助陣

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指出,「應該要像帶刺的玫瑰一樣,不能向人妥協,要在冰天雪地開出美麗燦爛勝利的花朵。」

號稱國民黨南台灣最強母雞,謝龍介傳承議會經驗,要成為後輩學習的指標。高雄市議員選舉敲響戰鼓,藍綠兩黨都將卯足全力,力拼議會席次過半。

(民視新聞/曾虹雯、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隔離期滿最新PCR結果出爐 15日起自主健康管理恢復公開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