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林」合體來相挺!卓冠廷拚初選 林靜儀、林昶佐將陪站路口
「雙林」現身力挺卓冠廷。(圖/翻攝自卓冠廷臉書)

政治中心/李國綸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民調5月登場,登記參選新北第8選區土樹三鶯的卓冠廷,馬不停蹄勤跑基層,一大清早就站在路口向路過民眾請安,立委林靜儀與林昶佐明(15)日將聯合現身力挺,要陪著卓冠廷一起站路口,讓粉絲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 被通知居家隔離 擬參選人傳還在外趴趴走

「雙林來了!」卓冠廷在臉書宣布,明天上午7點15分林靜儀、林昶佐將陪著他,一同現身在鶯歌文化路陶瓷博物館前路口,來向各位鄉親朋友問早,歡迎大家前來或路過,和他們聲打招呼,也讓他和各位親口說聲拜託。

卓冠廷提到,今年1月9日,台中人和台北人,用勇氣和正義,擊退長久以來盤根錯節的龐大勢力,林靜儀委員贏得了台中中二選區的補選;林昶佐委員則力抗惡罷,守住中正萬華的席次。

卓冠廷更強調,在他們兩位的身上,有人民的力量,和對正義的堅持,這正是他回到故鄉參選,希望奉獻給人民的正面價值。感謝兩位委員,在百忙之中來到鶯歌,以1月9日後睽違三個多月的首場公開合體造勢來相挺,謝謝他們給予力量,除了感激,更是感動。

「雙林」合體來相挺!卓冠廷拚初選 林靜儀、林昶佐將陪站路口
洪慈庸陪著丈夫掃市場。(圖/翻攝自卓冠廷臉書)


丈夫力拚黨內提名,妻子洪慈庸日前也現身鶯歌,不同於以往征戰台中立委,特地換上「卓冠廷ㄟ牽手」背心,當起最佳助選員,前往鶯歌建國市場爭取選民支持。不少攤商暖贈菜頭、粽子、蒜,祝他有個好彩頭,也很開心看到夫妻二人一同現身來拜票。

「雙林」合體來相挺!卓冠廷拚初選 林靜儀、林昶佐將陪站路口
卓冠廷預告明天將與林昶佐、林靜儀一起站路口。(圖/翻攝自卓冠廷臉書)


更多新聞: 台灣獼猴解除保育身分 3年內逾百件私養通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