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整Siri!男設超長備忘錄請它幫讀 「唸到轉音快斷氣」全網笑瘋
小軍設超長備忘錄內容,並請Siri幫唸,結果後者唸到快斷氣,讓網友看了覺得驚喜又好笑。(圖/love8611263312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日前網友「小軍」在TikTok上傳一支影片,他請iPhone手機的人工智慧助理軟體「Siri」,幫他唸出備忘錄,然而裡面內容卻是「Siriririririririririri...」不斷重複,讓Siri唸到聲音聽起來,像快要斷氣,不少網友看了覺得驚喜又好笑。

更多新聞: 最佛平板開賣!網友急問Air5、Pro怎麼選 達人曝規格「2關鍵」很重要

隨後小軍又在上傳另外兩支影片,同樣是請Siri唸備忘錄,內容分別是「babababa...」跟「兒兒兒兒兒...」,發現Siri在唸得過程中,音調還會有所變化,甚至有像是換氣、斷氣等反應,令人驚訝。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重點是Siri狂換氣我嚇到了」、「它是被口水嗆到膩」、「忍不住多看幾次」。


更多新聞: 林右昌擬仿效國外 教職員、小學生每週快篩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