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風城!水手連三顆內野高飛球漏接掉分

一場比賽竟然出現好幾顆內野高飛球漏接,這樣的畫面出現在大聯盟,你相信嗎?事情發生在水手隊作客白襪隊的比賽,有「風城」之稱的芝加哥,5局下颳起風速46公里的強風,結果水手隊就因為連續三顆高飛球漏接掉分。

更多新聞: 蒙地卡羅大師賽16強 季維瑞夫直落二晉8強
歡迎來到風城!水手連三顆內野高飛球漏接掉分

兩人出局,水手隊看似能夠順利度過5局,沒想到居然遇到強風來亂。

球賽主播說,「水手們亂成一團。」

只是一個平凡的飛球,三壘手竟然漏接。幸好球是落在界外,不過好戲還在後頭。

球賽主播說,「又是個高飛球,Gilbert和捕手,Raleigh沒有辦法完成play。」

歡迎來到風城!水手連三顆內野高飛球漏接掉分

死裡逃生的白襪外野手Engel,再次獲得風勢助攻,靠著這個失誤一口氣衝上二壘,然而水手野手們的惡夢還沒結束。

球賽主播說,「又來一次這是很棒的進攻,我們來看看每個人都在處理,最後Crawford讓它落地了。」

投手Gilbert肯定萬萬沒想到,這場比賽第一分竟然是這樣掉的。芝加哥被稱作「風城」,可不是浪得虛名。不過這陣強風,風速可是高達46公里,就連主場球隊也逃不過。

球賽主播說,「水手隊擊出內野右半邊高飛球,Garcia漏接了,他傳到二壘觸殺。」

歡迎來到風城!水手連三顆內野高飛球漏接掉分

雖然一樣漏接,但最後跑者在二壘出局,而同樣的戲碼兩出局後再來一遍,這回三壘手Burger牢牢把球接住,興奮的模樣就像是贏得比賽。只是最終水手隊還是踢館成功,5:1拿下勝利。鏡頭轉往南方坦帕,這裡沒有強風,但一壘安打還是可以成為變相的場內全壘打。

球賽主播說,「Andrus回來得分Smith通過三壘,而這球穿過中外野手。」

明明只是滾地球,游擊手、左外野手甚至中外野手都拿它沒轍,一安打加一失誤,不但清空壘包,Pache自己也回到本壘攻下第3分,這個大局也幫助運動家最後以6比3擊敗光芒。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球后戴資穎久違現身 體脂率數值意外變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