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瑞練球已能灌籃 季後賽復出勇士樂觀

NBA季後賽第一輪即將在星期天開打,各隊正在積極備戰。西區第三的勇士隊首輪將對上第六種子金塊隊,左腳韌帶扭傷的Stephen Curry能不能及時歸隊,頗受矚目,他已經在練球時能夠灌籃了,勇士也對他復出相當樂觀。

更多新聞: 上海三類分區管控 CNN記者親身體驗「管控區」

3月16日就因為左腳韌帶扭傷,缺席到例行賽結束的Stephen Curry,已經在備戰季後賽第一輪了,看到他在練球時可以輕鬆灌籃,勇士相當樂觀,和金塊的第一場比賽,咖哩就有可能復出球場。

柯瑞練球已能灌籃 季後賽復出勇士樂觀

勇士隊球星柯瑞:「一切都很好,在準備季後賽的時刻,也許4個星期沒打球了,每一步都朝試著復出的正確方向走,我從沒這麼享受過練球。」

Curry缺席的12場比賽,勇士6勝6敗,最後用5連勝結束球季,全隊士氣還很高昂。鏡頭再轉到東區,開季前被認為是奪冠大熱門之一的籃網,最終只以第7名晉級季後賽,有點雷聲大雨點,第一輪將碰上和他們情況相反,從第11名拚到第2名的塞爾提克,KD認為會是一場肉博戰。

柯瑞練球已能灌籃 季後賽復出勇士樂觀

籃網隊球星杜蘭特:「你知道有人得能分,又能創造他們投籃的機會,他們(塞爾提克)就是有幾個人,少數幾個傢伙能做到,讓他們更難對付,又是很好的防守者。這會是一場身體硬碰硬的系列賽,是大家最想看的比賽,場上每一個位置都很重要。」

至於東區第4種子七六人,首輪將碰上第5的暴龍,一哥Joel Embiid將擔起球隊領袖的重任。

柯瑞練球已能灌籃 季後賽復出勇士樂觀

七六人隊球星安比德:「我要挑戰這些傢伙(隊友),我會管好他們,我要給他們壓力,這是我想要的訓練方式,我感覺他們也是一樣,這些傢伙能理解的。」

大鬍子James Harden雖然名滿天下,但生涯在季後賽經常灰頭土臉,來到實力不錯的七六人,大鬍子要再次挑戰冠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戰火下小小英雄!烏克蘭「最Q守護犬」1個月嗅出上百顆爆炸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