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太大!攤車木板遭吹倒 打翻油鍋釀火災

運氣真的太差了!週四(14日)晚間,高雄鳳山區一家小吃部,受到疫情升溫影響,生意慘澹,老闆娘為了增加收入,在店門口擺了一攤炸魷魚,沒想到油鍋剛熱好,還沒開張做生意,居然一陣強風吹來,把旁邊板子吹垮,倒下砸中油鍋,造成劇烈火災,發生時間還是傍晚6點多,嚇壞路過買飯的民眾,幸好火勢在30分鐘內,就獲得控制。

更多新聞: 滑落溪邊送醫 男出院遇降溫.大雨倒在路邊
風太大!攤車木板遭吹倒 打翻油鍋釀火災

濃煙直竄天際,黑夜中,一處鐵皮矮平房,冒出熊熊烈火,嚇壞路過民眾。

火警意外,發生在鳳山區南江街上,當時傍晚6點多,周遭都是餐飲店家,還有不少買晚餐的民眾,看到這一幕都嚇壞了。

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大批人員前往搶救,所幸火勢約30分鐘後獲得控制,沒有人員受傷受困,只是怎麼會發生意外,老闆娘這樣說..

風太大!攤車木板遭吹倒 打翻油鍋釀火災

發生火災店家說,「我想說疫情不能作生意,就加減賣魷魚就風很大,那個木板就掉下來了,那邊有油嘛就整個燒起來了,店不能作生意,要賣魷魚也不讓我作。」

原來受到疫情影響,小吃部生意慘澹,老闆娘為了增加收入,在店門前擺了一攤炸魷魚,沒想到油鍋剛熱好,還沒開張做生意,就發生意外。

風太大!攤車木板遭吹倒 打翻油鍋釀火災

擊者說,「有人擺攤的攤位的木板倒了,去撞到那攤魷魚攤,油都兩百多度,倒下去撞到一定會著火,那兩個瓦斯桶就是這樣爆炸的。」

老闆娘的遭遇,運氣真的不太好,幸好相關人員沒有受傷,但劇烈的火勢,好幾公里遠都看得見,讓不少路過民眾,都嚇了一跳。

(民視新聞/陳姵妡、陳家祥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副分局長下班抓到賊 只因贓車顏色太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