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泰迪先發7局好投 兄弟擊敗悍將止5連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先發洋投泰迪14日在台中主場登板,主投7局繳失2分非責失好投,加上打線串連,終場兄弟就以5比2奪勝,中止5連敗。(中信兄弟提供)

中職在洲際球場進行的比賽,中信兄弟先發泰迪投7局,繳出失2分非責失好投,加上打線串連,李聖裕、江坤宇3安猛打賞,終場兄弟以5比2擊敗富邦悍將,中止5連敗。

更多新聞: 天擇單板滑雪巡迴賽 挑戰壯闊大自然

兄弟在1局下就展開攻勢,王威晨利用游擊手李宗賢失誤上壘後,周思齊敲出安打,許基宏再擊出高飛犧牲打,率先攻下1分;3局下李聖裕、許基宏都敲出安打,張志豪擊出高飛犧牲打,再得1分;4局下福來喜、江坤宇、李聖裕都敲出安打,攻下2分,取得4比0領先。

悍將在7局上反攻,2出局後李宗賢靠著三壘手王威晨失誤上壘,接著陽耀勳、霸帝士都敲出安打,追回2分;不過8局下悍將後援投手岳少華被哥哥岳東華敲二壘安打後,再被江坤宇敲安打掉1分,終場兄弟以5比2擊敗悍將,中止5連敗,也讓悍將吞下3連敗。

兄弟先發投手泰迪此戰用107球投7局,被敲10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送出7次三振,失2分但都不是責失,最後奪下本季首勝,獲選為單場MVP;接著吳俊偉、李振昌各投1局,都沒有失分。

悍將先發投手陳鴻文則是用102球投6局,被敲10支安打,也同樣沒有投保送,送出5次三振,失4分含3分責失,最後吞下敗投;之後張瑞麟投0.2局無失分,岳少華投1.1局失1分。

(中央社)

更多新聞: 中職/胡智為8局失1分繳出代表作 獅隊險勝味全